close
話說剛來台北時候,畢竟還沒有適應新生活的步調,還有物價啊什麼的……

所以那段時間變得很不像我,有兩個指標:
 1.食慾減低(天啊這真的是我嗎)
  覺得東西又貴又難吃,真是莫名其妙。
2.早睡早起(……………)
  通常室友一起床就會跟著起床,有時甚至七八點就自然醒。


* * * * *但是隨著時間流逝,這兩點都消失無蹤啦囧!

今天睡到快十一點才起來ˊˋ
(室友沒叫我……不過她一向都很早起,不能把責任推給她咩)

我的四書課啊啊啊啊啊啊!!!!!
要命~剛加簽到而已就曠課了……NO~~~~
我要去上課啦,我不想蹺課啊,如果老師點名了怎麼辦!(他好像沒這習慣)

虧我還很認真地準備功課= =
回家好好想想「為什麼學而是論語的第一章?」「何謂學、習、慍、說?」之類的orz
海唷……哭哭

這表示我的睡眠時間又慢慢變回晚睡晚起了嗎?
明明昨天還是七點就起來啦……(上午第一節體育課)


再說到吃,食慾可以說是完完全全地恢復了呢||||||
每天又開始很開心地在想今天要吃蝦密orz(大一女宿舍樓下餐廳便宜又好吃也是原因)
還有樓下福利社賣好幾十種自己撈的秤重零食(洋芋片軟糖梅子豆乾手工餅乾等各式各樣),
非常非常便宜……售價大概是外面的60%,每次都好想買一大袋~(克制克制)

一放假就很想出學校去好一點的店家吃飯(結果是體驗到貴到爆炸的物價),
然後很想去晚上對面的夜市買宵夜囧(東山鴨頭、滷味、烤魷魚、紅豆餅等等),
狂吃油炸物和充滿奶油的食品,不!不能再這樣下去啦!好不容易有瘦一點點了啊!

嗯總之我的水土不服已經明顯痊癒了,真不知該哭該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