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期中考。雖然學校規定7~14號……
但是除了已知一門課是11/12之外,有兩門課落在11/29、12/4,
其餘不明,有些連要不要考期中也不知道,真是隨性啊|||||

據說會計下週要考六科= =|||
大家都說會計難耶……別校的說難,念資管的室友也說會爆……囧"
嘛啊~與我何干?(毆)

本系有下列幾個特點:
1.考期中考的老師不太多
(畢竟要改我們上千字冗言亂掰、強詞奪理、內容空洞的申論答案卷的人也是他們XD)
2.期中考延後的很多
(有些一副就是教不完的樣子,國學導讀才剛結束甲骨簡牘,終於開始經學概論|||)
3.出作業和報告的比較多

11月的報告啊!好多啊!作業啊!囧!
還有該死的幾乎每堂課都出作業的痛苦英文……嗚嗚……
國導與其叫我們一直交作業還不快點上進度!
語言學概論那是啥東西,不要隨堂抽考啦很陰險耶!

還有四書的報告會不會太高深,從開學想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啊老師你很能闡明微言大義我由衷感佩,但是我要是寫得出來,還需要坐在那裡聽課嗎囧?真的寫出四書報告的話我都可以開私塾……呃,念碩士班或者出書去了,哪需要在大學部混>"<
(一年級加簽二年級以上的課確實有點自不量力,但是老師你也別忘了是你自己開放一年級的,班上大一生很多啊,而且沒大四Q_Q)

總之!一切只要過了12/8那該死的2.4公里馬拉松之後,就會閒下來啦!
12月會閒一點……不過1月又要迎接期末了= =

日子過得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