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吃飯的方向通常是過了馬路往右走,有夜市和一兩條充滿食物的巷子。
昨兒個閒來無事往之前沒走過的左邊逛,又發現了一些小吃店和餐廳等。
以及一小條也很豐富的夜市巷。

要說這附近的店家類型嘛……

火鍋店超級多,各式各樣的都有,尤其是25X~4XX吃到飽的。
麻辣火鍋相對上多一點。

然後是泰緬越等南洋料理店,通常是一盤100左右。
店都不算大,但是每一家生意都很好……

這兩天的發現是北方麵食點心店很多。
牛肉麵就不用講了,我之前常去的方向應該有至少三家?台北本來就頗多。
至於賣鍋貼、蒸餃、湯包和一堆我不認識的麵食糕餅、粥品的店面也很多很多。
尤其在我這兩天去的左邊有好幾家,也有最近偷偷漲價的八方雲集XD

至於這兩個方向目前觀察到的人氣店家有:

-右邊區域-(基本上這區的店家平日晚間有80%↑都呈現客滿狀態)
1.一家有賣肉圓四神湯的店,割包生意好到不行,就看他在那邊一直裝一直裝。
(是看起來滿好吃的……只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
2.割包對面賣青蛙撞奶的,大排長龍。
3.一間紅豆餅……生意超好,但是人行道很窄,所以他們的隊伍都會擋到隔壁飲料店。
(但是飲料店的生意好像也很好= =)
4.一家賣很多種點心、蒸餃燒賣湯包珍珠丸、湯麵粉絲粥品、各類飯……等等的店。
5.刀削蕃茄牛肉麵,頗好吃,可惜常常客滿。
6.夜市裡一攤櫥窗滷味,排隊的人也很多,沒吃過。
7.賣宜蘭餅(?)的生意很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8.所有賣南洋料理的店生意都很好的樣子
9.新開的豆花冰品店,很大間,沒去吃過。我還是喜歡三兄弟豆花。
10.好像還有別的店家但是我想不起來

-左邊區域-
11.夜市裡一攤豬血糕。(生意超好……改天想去買買看)
12.今天去吃的,有賣各種羹,還有看起來超美味的炒麵、炒米粉、炒冬粉;以及他們的招牌蚵仔煎(作家小野推薦),還有肉圓和炸粿之類的東西……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總有一天我要全部都吃過= =+(不過店內位子難找)
13.一家賣炸豬排和蓋飯的,可惜200↑的價位我覺得太高哩
14.其他好像還有,這區我還不很熟@@


大概就是這樣吧~
假日因為省去了早餐(XD),所以會花比較多錢在午晚餐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