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才真正住到宿舍,雖然上星期六人就到台北了。
我們沒有新生訓練……只有星期五是在FF場地總迎新,新生開學典禮。
然後緊接著各學院迎新、系上迎新這樣,就是整天都在聽老教授們說話。
(該天詳細內容在網誌)

我們學校一切簡單或者說隨便囧rz
當時錄取通知只寄了一個信封三張紙,一行網址自己去看各項說明。
害得我們印了一大堆東西緊張得要死,結果不是用不到就是現場可以索取= =

8/24就第一階段選課,我們是結束填選後統一分發,運氣才是王道。
過幾天是有跟沒有一樣的第二階段,開學後三週是跑加簽……

9/8開始入宿,資料隨便看一看,單子一填就領鑰匙了。打掃家具。

9/10去萬華車站領托運慢車的腳踏車,跟著外公騎到台大……
去東吳推廣部報名日語課程。

9/11父母北上,寢具、電腦等物品置放完畢。
發現腳踏車被校方莫名其妙拖吊,去水源校區領回囧"""

9/12體檢,我們分很多批,不同學系不同地區等,所以人不算多。
(花大概一個多小時結束全程,得到一個章……)

9/13新生普查,就是去個教室填心理問卷,可以得到一個章……
9/13註冊,簡單來說很像大地遊戲,一關一關蓋章。
大概花了5分鐘就結束所有流程領到學生證還順便辦了福利社會員……
總而言之非常隨便囧"(資料印章帶齊超快orz)

9/14總迎新典禮。下午父母返抵高雄。(我不知道時間)

總之覺得之前那麼緊張像個神經病,原來都是嚇新生T_T
校園還到處都有指標,怕我們迷路XD(可是還是很容易不知身在何處)

室友都是早睡早起,作息瞬間正常起來,真不錯XD
我們宿舍在學校裡,離捷運站也超近……有了腳踏車&悠遊卡就是萬能:)


來台北之後食慾和食量忽然減低,一人份也吃不完……(驚)
去誠品信義店吃泰式吃到飽自助餐居然吃到去吐囧(這真的是我嗎)
我妹說我大概是吃價位的XD(吃到某個價格就飽了)

是說我給自己的預估是一天200說……飲料太貴了ˊˋ
中杯比高雄大杯貴,今天買到25元大杯紅茶,我懷念高雄的10元大杯QQ
(高雄除了某50外,沒有店有賣750c.c以外的尺寸囧)

忽然發現超商&速食店怎麼那麼平價XD
這裡……怎麼說呢,特色餐廳品質倒是不錯,只是我們是窮學生。
餐廳也許比其他地區好吃10%,價格加服務費可能多50%……
今天在地下街花130吃到我覺得比高雄站前45元還不如的焗烤|||||

我有買學年曆……至於記帳……
有想過不過還是放棄吧囧,頂多發票保留,食物以外的開支記一下,
以免某天發現錢消失卻不知道花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