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入手了新相機~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台屬於自己的DC,
終於可以開始寫我一直想做的「珍饈探訪」系列囉^^

不過,不保證好吃!愛照罷了,味道都很普通,只是我不挑食。(笑)


我去上日文時通常都吃這家的麵^^


最推薦的就是餛飩湯!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包的餛飩超好吃的,又嫩又香……(我餓了= =)
而且像圖上這樣最小碗的只要20元啦~


這個是他們招牌的乾拌麵,最小碗。中碗和大碗的麵真的很多很多……
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很清爽,因為調味大部分都要自己加啦。


這個就是所有的醬料,紅色是辣油,黑色是醋,小的是香油~
(我以前以為是醬油,加好多結果超後悔……)

以上就是簡易報告啦,一餐5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哦= =+


下面附上開始練習的試拍,有夠爛的,真是糟蹋f40~XD
(點圖可以連到相簿……但是建議你們不要看orz)


黃昏照相只有一個慘字……


沒關係,f40有神奇的「黃昏模式」,變清楚了!
但是顏色好假,這顏色讓我想到侏儸紀公園XDDD(←自己技術爛還批評)


挑戰手持夜拍(找死的行為)=3=
結果出現了好多張油畫……哇哈哈哈……(不知道在爽什麼)


趁著還沒開學,沒什麼行人的時候拍= =+(真對不起這間大學,拍得這麼醜orz)
鬼影幢幢……因為我是手震魔人啦~夜拍沒腳架的笨蛋~

看來f40月光機美名將毀在我的手上orz
沒有啦,看看連我都能拍成這樣,顯示它的實力不容小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