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_haruame_05.JPG

陰慘的期末終於結束了。
雖然除了第一天以外其他兩日的考試都非常悽慘。
比如說星期三早上詩選居然遲到半小時……
(前一天都在做報告毫無準備,本來想早點起床念+印報告,結果兩失orz)
還有星期三下午的現代詩,我居然不知道第一大題是「默寫一首課本裡你喜歡的詩」。
於是原本送分的15分就這樣飛走了^q^

週六~週一會進入超級忙碌的搬宿舍災難。
(聽說有颱風?別鬧了……)

看著我滿坑滿谷的同人本、機材和廚具、辛香料等,真是欲哭無淚。
由於冰箱也要搬走,所以今天半夜就要拔插頭。
(譯:明後天搬家沒有冰飲料喝)

把最後一樣食材拿出來煮。
是很久以前媽媽給的冷凍干貝,真是豪華啊……
kai_haruame_01.JPG

我當然不可能為了它去買蔬菜,依稀想起我冬粉還剩一把,真是太棒了。

kai_haruame_02.JPG
這是剛解凍倒出來的干貝和鹹中帶著甘甜的醬汁。
非常濃郁美味……不過後來要煮冬粉怕太濃所以有加水。
大粒干貝就是給人一種奢侈感!(其實也沒有很大顆啦)

kai_haruame_03.JPG
要來的碗、要來的環保筷的餐具、99元餐巾, 不知道多少錢的干貝,10元不到的冬粉w

k ai_haruame_04.JPG
這干貝很不錯,不像熬湯用的小干貝一絲一絲,
而是很紮實、有咬勁(還不太好咬)的,咀嚼起來非常享受A_A

kai_haruame_06.JPG
湯汁更不用說了,吸飽的冬粉好鮮甜啊!
果然干貝是熬湯的聖品。


以上就是今日豪華(?)宵夜。
我果然是歪嘴雞(台),對於好料總是不嘴軟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