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ABC湯的材料還有剩,今天就又煮了一鍋。

先放一張小點心,超簡易巧克力布丁。

用市售布丁粉做的生布丁,意外地還不錯,真是方便。

餘材:
紅蘿蔔半條、芹菜一根半、洋蔥半個、蕃茄半個
味道看來不太足,所以這次就有加日式醬油。

追加材料:
小支的珍珠玉米 數根
雞蛋 一個
三明治火腿 四片
芙蓉豆腐 一盒

耶~我有蛋白質依存症(爆)
不過火腿加太多了,導致後來有點火腿味XD

成湯如下

用看的也知道比昨天的美味XD(昨天的比較健康)
左邊的熱鍋夾是我的得力助手。

金色食物我最喜歡了~去自助餐常常不小心菜都夾同色系QQ
菜還是要五顏六色才健康喔~

喝過的結果,非常推薦在ABC湯裡加玉米喔!會變得很甜。
這次因為有豆腐和蛋所以碎片比較多也比較濁@@a

玉米加鹽就是人間一大美味啦~

旁邊是我使用的布列塔尼海鹽。
外公外婆種的有機珍珠玉米非常Q又甜,紮實好吃!(可以放冷凍,而且免費XD)
缺點是畢竟是澱粉類,不小心就會吃太多QQ

芙蓉豆腐煮湯不會化掉耶XD
熱熱吃起來很微妙,超嫩的入口即化||||b

不過這次的紅蘿蔔蘿蔔味還是很重,又被我撈起來醃蜂蜜了,明天再吃。
洋蔥切大塊是正確的,不然到最後都不見。

結果我居然把整鍋都吃完了,連湯也喝得一乾二淨,好脹囧
(蔬菜剩很少為什麼可以煮這麼大鍋)
現在洗鍋碗改到浴室的洗衣槽去洗,又深又寬比洗手台好處理多了。
只要注意不要有渣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