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敗家……大概可以分成幾種:
1.完全用不到或其實可以花更少的收納類(大概花了有5000……)
2.食物,尤其是進口罐裝食品(貴)
3.日用品、文具、碗盤、工具、廚具等(也是不少錢)

其他都是貧窮過活,每餐吃便當或者50元自助餐,這個月還是華麗麗透支XD
沒辦法,剛搬家的實驗期,什麼都想試試看……
因為現在的宿舍1F提供微波爐、小烤箱和電鍋(可惜沒有瓦斯爐),
加上我們寢室有4人共用的中型冰箱,即使我住4F也終於能打起精神做菜!

雖然外食不會比較貴,但是自己做比較有樂趣QQ
尤其去了英國回來,我發現我變得捨得花了囧,也愛上微波爐了。
自己做比較貴又麻煩,但是爽就好!(喂

之前有先去了走路可到的愛買。
後來發現捷運數站可達的家樂福是個敗家寶庫,那天花不到一千,
拼命忍耐想要買更多法國蔬菜罐、罐頭湯、燻鮭魚、台畜產品……的慾望。
(結果提死我了)
今天發現學校附近有松青,二話不說帶著錢出發。
頗貴,不過有一些不錯的東西和日本貨,還買到我朝思暮想的英國烤豆子罐頭。
希望下個月能存一點錢(不是已經透支了?),然後我要去JASON’S(住手


來貼一下最近做的東西。

1.Minestrone湯+烤吐司(配黑胡椒火腿&蒜香奶酥醬)

Minestrone是義大利的一種加了蔬菜、通心麵的蕃茄湯。
家樂福買的罐頭,意外地好大一碗。
雖然家樂福土司半條才19元(驚),我還是買學校附近我喜歡的麵包店的牛奶土司。


2.早餐沙拉(好像不能稱之為料理)

本來想要仿我在英國常吃的蕃茄大黃瓜生菜沙拉,
但是怕大黃瓜吃不完,加上松青小黃瓜三條19,就買了。
牛蕃茄比我想像中還要貴。好想買便宜又大顆的洋蔥XD

本來打算沾鰹露醬油(連唐辛子都買了)(千島沙拉100g有六百多卡還是算了= =),
後來發現應該直接吃就可以。新鮮小黃瓜生吃也超好吃!

原本還買了海苔,有空再用。
(村上春樹曾經讚美小黃瓜包海苔沾醬油)


有空(有錢)再去買雞蛋 ,
就可以來做(偽)傳統英式早餐無敵克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