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目前住的宿舍是大一女專用……五月要抽籤決定。

以前好像是採取志願登記分發的……所以現在版上有很多人在抗議。
想要和室友住在一起啦、學校圖個方便不顧學生意見啦等等。

不過要是我是學校我也會那樣做,抽籤最公平。
那麼想一起住的話你們搬出去住啊……

人家肯給你地方住就應該感恩了吧!
每天在那邊吵煩不煩啊……

更何況,平常感情好是一回事,一起住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要是我的話完全不會想和現在的朋友或同學住在一起orz

雖然我也很擔心抽籤的結果,不過那又不是可以勉強的事情。
如果很不幸抽到沒冷氣的寢,我就要去住BO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