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網站= =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藍色→很準

整體性格
ASHE小姐,豪邁爽快,潔身自愛;熱情如火,講究禮儀,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也有面面俱到的一面。
待人性格
ASHE小姐待人:通情達理;富人情味;喜歡熱鬧;擅長表達落落大方;會適度偏袒自己人;坦率但不洩密。
處世性格
ASHE小姐處事:有主見但不強迫別人;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溝通;把握重點兼顧細節;穩重踏實;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
性格缺點
ASHE小姐性格的缺點為:不喜歡交際應酬;有時候讓人感覺有點冷酷;偶爾會容易產生忌妒心。
價值觀
ASHE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讚美和掌聲;身份地位;和諧的人際關係;較不擅長:親暱黏膩;好奇追新;與眾不同。
愛情性格
ASHE小姐在愛情上喜歡步調適中的進展,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不會緊緊控制對方;較常表現:熱情豪爽,樸實淡泊,八面玲瓏。
金錢性格
ASHE小姐的金錢觀: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講究排場,追求完美,崇尚唯美。

最後一句,我一點也不想同意它XD
可是今天花了500塊錢買髮簪髮夾……好像沒有資格反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