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有點想要Apple家的產品,不過……
nano3,4G要5400;8G要7000。ipod classic 80G則是8800……
怎麼看買低價的都不划算囧



於是這次就把預算控制在3000以下了。
台灣品牌,據說永遠不會和高價畫上等號(笑)的創見,型號T850。
買的是4G,因為8G是黑色……和我的耳機不配。(之前的mp3就是黑的)

有送一條不知道何年何月會用到的頸鍊,以及聽說不怎樣的耳機。
包裝和說明書都很簡陋XD

雖然相片看起來很大隻,實際尺寸是8.15 cm × 4.15 cm × 1.27 cm喔。
因為是塑膠殼子,拿起來頗輕。不過比我用了兩年的2G雜牌還要厚。



果凍套是附送的,其實我是透明殼派,果凍套套上去之後按鍵的觸感好噁心。
實機的光澤滿不錯的~不過暫時還是包著,以免刮傷。


白色的傳輸線~(心)


螢幕還滿漂亮的。其實我並不需要它,不過……算了。


與ES5的合照^_^


實際聽了之後的感覺是:

1.音量好大……囧
可是事實證明這是我的問題,因為其他人都沒抱怨過,
我本來以為是ES5比較敏感,害我電腦和mp3都要調到最小聲的極限||||

但是今天在直營店有用他們的耳機+機子試聽,
即使在那麼吵的地方,我音量也只開到1格……(再下去就靜音了QQ)
あーあ、仕方ないわ。
如果以後有預算的話,再去買音量小一點的耳機好了……

2.選單還不錯
螢幕解析度滿高的,能夠顯示的東西也比較多。
殘念的是睡眠時間不能自己選,只有10、30、60分鐘囧

3.語言萬歲
本來這種多國語言介面的機子,選了其中一種(EX:中文),
其他常會變成亂碼,聽歌總是各種語言混的我,已經習慣亂碼的存在了……
不過這台可以同時正確顯示不同語言,真是太好了vvvvvvvvv

總之希望我和新的mp3可以好好相處下去啦~



話說回來,今天f40的表現也好棒,照片照得很漂亮,尤其第一張>_<
這五張都是沒有用PS調整過的喔,照起來就是這個光vvvvv

……果然我喜歡電子產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