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Kindle機子本體的開箱後這次是case,購入於淘寶的店家

由我個人相當喜歡皮件,看到好評不少就決定購入了,但是顏色實在太難選了,正好我支付寶裡面還有剩下60RMB餘額,擔心色差就加了點錢一次買了兩色看一下狀況。

皮套的價格是37.9元人民幣(加保護貼38元),合台幣約183元一個,附有官方的開蓋解除休眠功能。

Kindle日本Amazon的官方/非官方皮套都要1000台幣上下,相對之下這個價格能買到這個品質真是太划算了啊。
(而且官方皮套的真皮似乎是壓紋的我不喜歡,我只愛鞣製的)
看客戶評價有好幾個人說和原廠的非常相似。

KDPWcase01

比較沒那鮮艷的淺藍色和深咖啡色,沒什麼新品的怪味,要靠近聞才知道XD
雖然是定番色但是深咖啡沒有想像中好看呢,原本希望皮的顏色可以更不均勻一點比較漂亮。
(理想的顏色要比這再淺一點點)
深咖啡色帶出去應該是個比較商務或者說誠品感的顏色XD

這兩張照片藍色的有點色差,之後的照片比較準確。
我也好想要玫紅色啊啊啊啊啊可惜一次就只會用一台啦啊啊啊……
店家的深藍色和紫色也很漂亮。

KDPWcase02 

開箱狀態,買一個皮套只要加0.1RMB就送螢幕保護貼,還有擦拭布。
我貼了一張感覺自己手殘老是都氣泡就放棄了,反正Paperwhite好像也不太需要貼XD|||

以下照片以淺藍色為主,深咖啡應該會當做備用吧。(畢竟萬一壞了要重買太麻煩)

KDPWcase03

這張光線稍暗不過顏色準確多了,是個彩度低、帶點綠色味的天藍色,正面有壓商標。
實品有比照片更豐富的不規則皮紋和毛孔,反光比預期要強一些。
這個是很高級的瘋馬PU,做得幾乎和真皮一樣XD

縫線很整齊,整體品質優良,材質和作工令人滿意。

KDPWcase04

背脊。

KDPWcase05

裡面也有文字,據說是和原廠一樣的絨面材質。送來時裡面有夾海綿。
四周是塑膠殼用來裝機。

KDPWcase06

背面,左右角落各有點小瑕疵不過無礙。

整體而言觸感良好,有了皮套也比較好拿(paperwhite不太好拿),手比較大的人可以單手看書。

 

接下來是裝機,尺寸和paperwhite是完完全全密合的,做得很不錯,不必擔心脫落。
(裝進去時有點怕太大力把它掰斷就是了……)

KDPWcase07

這個是沒有磁鐵扣或者固定帶子的基本書本型皮套,所以上蓋不會完全密合,不會「黏住」,就只是蓋著而已。
有點不太習慣,但想想書本也是這樣。

KDPWcase08

塑膠殼下方有留電源和USB的空位,

KDPWcase09

側邊。

KDPWcase10

這個殼附有和Kindle官方一樣的休眠功能。

關上皮套蓋子,主機自動轉為螢幕保護模式;掀開蓋子,螢幕就亮起來。
是個很方便的功能,不然裸機每次解除螢幕保護程式都要按電源鍵比較麻煩。

KDPWcase11

最後附一張深咖啡色的背面。

整體而言是家品質、服務都很好,值得推薦的店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