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比較詳細的介紹請看前一篇初歸的repo。
目前這間店人手不足,所以有希望大家可以多鼓吹有興趣的男性朋友加入XD

--------------------------------------------------------------

今天是晚上7:40-9:40的時段,共三組。
在雨夜中和友人E到店前和另外一組人馬集合。
哩苦so正。

遠遠看到家裡是Hane、隼人、克哉三位執事。
看來今天偏向隱藏版人馬(!?)
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夜華實在相當殘念,兩次都沒遇見。

到了7:35左右,三組大小姐們已經在家門外集合完畢。
其中一組有一位洋人小姐,那桌使用英文,我們聽得十分汗顏。

從黑暗的巷弄中看過去,落地窗內,燈火通明的家中,
三位穿著三件式西裝的執事站在門口,確實氣氛不錯!!!
(雖然個人是落地窗兼自然光控所以喜歡下午的家裡)

到了時間,執事們迎接小姐回家,克哉在外面替大家撐傘。
這次仍然沒有聽到很清楚的歡迎回家台詞。
原來室內有傘架。

一進門就覺得異樣的是,冷氣不冷耶!!!
我們就坐在大門前冷氣下方那桌。
不知是否因為外面很涼所以感覺不冷,這間店不是以寒冷出名嗎(誤

-------------------------------------------------------------

服務我們的是克哉。
他和隼人是穿燕尾服的,不過我覺得白色的背心有點怪異orz

果不其然,他替我們接過包包之後就完全放錯了籃子。
我想應該已經沒有大小姐期待執事放對包包了吧XD(整個定番化)
克哉是個做錯會馬上誠懇地道歉的超認真執事。

容姿端正,沒啥好挑剔的,一點點鬍子,眼鏡,深茶色的頭髮往後梳。
從外表看來應該是最正統的感覺吧。
他很高,看起來稍微有點壓迫感,講話時會彎腰或單膝跪下來。
(我有點擔心他的腰和膝蓋健康=_=)
聲音很低沉,但講話真的有點小聲,不容易聽清楚。
(雖然我們大概都知道他要講些什麼啦……)

今天Hane也在,有來向我們自介,並且眼尖地認出我和友人L。
他還介紹了一下懷錶XD
隼人則沒有服務到我們。

-------------------------------------------------------------

這次終於有機會使用到洗手間了。
其實裡面沒有我想像中的差呀,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清潔,其他還好。
國中掃了兩年地獄般的廁所使我的抗性越來越強!

本來還怕裡面是不是有老舊灰暗的台式馬賽克磁磚,幸好沒有XD
還算有整體感,以玫瑰圖案為主題。
只不過那個需要自己掀蓋子的垃圾桶實在沒有跟上時代。

出化妝室之後克哉拿毛巾給我擦手,然後從懷中拿出護手霜!
原來他們是隨身攜帶!也建議他們自行使用(!?)
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香味很淡。
我這雙奴婢的手實在禁不起這種待遇呀~

是說那個白毛巾超沒質感好像去便宜旅社偷拿的XDDDDDDD

-------------------------------------------------------------

今天我的是阿薩姆奶茶,執事決定的。
我已經嘗過好奇的紅玉紅茶所以不管什麼茶我都覺得可以啦……
可能我太常喝紅茶拿鐵了,覺得還是單純的紅茶比較感覺得出差異。
(我喝紅茶和喝水一樣啊)

今天的食物,沒有鹹派(原來裡面的是青花菜)。
鹹點的可頌依然美味,土司有點乾,還有那一片生菜超沒誠意。

司康的外表很美。
今天的比較鹹,也沒那麼酥(=油放太多),不錯。
克哉幫友人E努力切開的時候,我才花兩秒就橫切成漂亮的兩片啦:P
然後他用單手和果醬奮戰……||||

這次的瑪德蓮終於從嚼蠟進化成普通的甜點了,顏色也烤得不賴。
問了一下克哉,據說是廚房裡的新執事做的,給他一個嘉獎。
朋友問可不可以請他出來讓我們誇獎一下,
Hane說他衣不蔽體(!?衣衫不整吧)所以不行XDDDDD

麵包糕點類的廚房都超熱喔,我表哥以前在麵包店工作過,極累。

-------------------------------------------------------------

話說克哉真的非常健忘囧
拿走了果醬盤就忘了添加回來,泡茶也忘記還拿錯茶壺回來,
還有茶罩等等……實在是有點兒無奈。

他真的太緊張了拉,雖然是超認真男子,我們也很想鼓勵他,
從他的日誌完全可以感覺出那種真心想做事和焦慮感,實在有點替他捏冷汗。
可是還真怕他在成為立派的執事前就已經胃潰瘍orz

其實大小姐都非常能包容(甚至期待!?)執事的小差錯,
不用那麼戰戰兢兢到忘東忘西,真的,服務業不是猛虎豺狼XD

這樣怎麼能成為一位優良的執事呢!
(二次元腦內mode on)
執事顧名思義就是要很能幹、很會做事情啊,簡單來說是高級秘書兼管家!
不但要有統御眾多下人的領導力,還能完美處理家中事務和協助主人,
教養良好、優雅穩重、充滿自信,是讓人安心的存在、主人完美的代理啊!
(mode off)
加油好嗎。(結尾好虛)

朋友一直說克哉很像大狗XDDDDDDD
不過我也不萌忠犬型,而且還是ドジっ子屬性。
這次沒有遇到優質電波男孩.Akito(亂取稱號)有點可惜XD

至於第二次遇到的Hane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適合做服務業!
外貌ok,能承受高工時(雖然有點憂慮他的健康- -)和恥力(?),
很機靈會講話,能主動和客人互動、找話題聊,記性也好,很會認人。
就是把工作做得很好的感覺吧!(本音如何不論)

--------------------------------------------------------------

小簿子上畫了克哉,這次感覺畫得還不錯。

開玩笑地說這300+30元服務費,其實30元是餐點,服務是300吧XD
今天的餐點應該可以進化到80元左右吧,250+80這樣。
真的希望可以多加油捏~附近麵包店和甜點店舖也不少哇。
畢竟我們也不想只是把無趣的碳水化物、砂糖和酥油裝進胃裡。
這週我居然除了歸宅外,導生宴老師還選在據說法式甜點有名的店……
會吃甜食吃到吐哦orz(是肥死)

(是說歸宅真的讓人好想吃肉和蔬菜啊)
(喫茶附近有不錯的生魚店唷)

第二次歸宅以降,就比較自在也比較敢搖鈴了。
其實我不怎麼在意外面的路人說,不過是吃個甜點咩!

之後就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三歸囉!
期待新的夥伴們和菜單。

……開始疑惑這文章站內分類該不該分在「美味食記」,詐欺阿(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