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落枕了,大概買了這個包之後金錢壓力也來了(自作自受)結果被身體警告orz
(一旦壓力大就很容易落枕或者睡覺咬舌頭的詭異體質)
沒辦法,在下週一要考超難聲韻學+今天早上爬不起來沒去上聲韻學(囧)
+週二週四要去上很緊湊的英文+週一週五晚上要去華文會補課+週一晚上瑜伽有氧因此無法去
+下週一要交文藝營的海報(文案內容居然還沒出來是要我畫啥)……的狀況下快要爆炸了。

脖子現在右後方非常痛不能往右偏頭,連背包包或點頭也超痛|||||orz

先不說這個,先來講昨天買的包包吧!
之前的帆布包(部份真皮)是買床單被子組等等送的,雖然不怎樣,但很耐操。
用了兩年多之後我再也受不了了,所以想要換一個包包……
BesideU00.JPG

其實我在日本樂天、台灣樂天、淘寶、台灣各大網路購物等等已經逛了約五個月,
看了幾萬個包包卻一直沒有辦法看到滿意的囧(不然就是太貴)

所以我放棄了,決定要買一個簡單的防水耐操尼龍包就好orz
(夢想中的是橘黃亮焦糖色的手工真皮包,好看和實用真難兼具)

這時候我偶然得知有個叫BESIDE-U的評價尼龍包專櫃,英國品牌,剛登台不久。
看了一下官網感覺還OK(雖然資訊很少),台灣只有某SOGO和誠品武昌有專櫃,
昨天一時興起就去看了,剛好遇到誠品週年慶打8折,於是就買了。

折後大約21XX元。
櫃姐說他們櫃單價已經很低了不給我去零頭。(也是啦,價格只有附近幾櫃的一半吧XD)

BesideU01.JPG
BesideU02.JPG

很大的一個袋子XD
LOGO還滿有意思的,這是一個華裔設計師在倫敦創立的品牌,以倫敦地鐵為靈感來源。
特徵是防潑水尼龍布、多夾層設計,適合在陰雨的倫敦行走的都市人。
(某種意義上也是適合陰雨的台北)


那麼接下來就是內容囉!請不要太期待因為它真的很普通- -



BesideU03.JPG
內容:KATLOG兩本、袋裝包包本體、贈送的黑色購物袋

BesideU04.JPG
購物袋厚度不夠,有點可惜,不過沒有怪味,應該可用。
上面也印了倫敦地鐵的圖案。

BesideU05.JPG
包包的正面。布料是防潑水尼龍布,大致上做得很厚實,捏起來軟軟的,可惜不能側背。
我買的時候已經沒有灰藍和紅色,只剩下杏色、鐵灰,所以選了杏色。
(如果有紅色應該會考慮XD)(真希望有咖啡、可可或蘋果綠之類:P)
這家其實有很多鮮艷的包包,像桃紅、葡萄色等等,不過A4尺寸選擇很少,
我又不想選太過男性化的,最後就定著在這款了。

BesideU06.JPG
背面及吊牌。保麗龍條似乎是防止新品的底部摺痕而放的。

BesideU07.JPG
固定提袋的東西。


接下來介紹一下各部份的構造。夾層真的很多(輸HEDGREN,但是還是多XD)

BesideU08.JPG
外面掛著品牌吊飾,是夜光的。

BesideU09.JPG
表面由上而下三個拉鍊袋。中間那個約厚1~2公分。上面那個小小的,可能放車票或MP3之類用?

BesideU10.JPG
BesideU11.JPG
包包外面有一「圈」可以用抽繩調整的外層,除了裝飾外,也擴大了很多收納空間。
左右前後都是相通的,深度直到包包底部,可能可以裝寶特瓶啊雨傘等等任何雜物。

BesideU12.JPG
內部:有鑰匙鉤、筆套、放手機的、隱密內拉鍊袋,另一側是兩個底寬約1公分的口袋。
裡布是印著倫敦地鐵圖的灰色防水布,即使下雨浸透防潑水外層,也不會那麼快滲透進來。
底寬14公分,對我來講其實有一點太寬,不過書很多時也許有用。
橫長則是A4放進去還有幾mm餘裕的感覺,不會折到。

接下來就實裝看看吧!

BesideU13.JPG
傘放外層,外袋由上而下是USB、錢包鑰匙、車票。

BesideU14.JPG
其實雨傘可以整個橫放在外層底部,從外面看不見。真的很能放囧

BesideU15.JPG
以星期一早上的課為例,內部大概是這樣。不過手機平常我不會放包包裡。

BesideU16.JPG
懸吊起來的感覺。
底部是軟底,雖然裡面有墊一層大概0.5cm的軟墊,不過放重物還是會有弧度。
另一個可惜之處是整個包包沒有金屬成份,底部也沒有防髒釘。
(雖然感覺容易髒不過這個布料容易洗所以好像無妨)

背起來比看起來小巧+貼身,背帶軟軟的不會很痛,也不會一直滑落。
雖然它的帶子偏短,幸好我手還沒肥到背不起來囧>

BesideU17.JPG
和我的Kipling隨身包相互比較。這是我最貴的兩個包,兩者加起來快要五千。
(雖然前者是媽媽在西班牙買的,比較便宜點,台灣的定價要24XX~26XX的樣子)
照片中的Kipling小包還比新買的BESIDE-U還貴哦~

同樣是防潑水材質+實用取向,同尺寸的Kipling要四五千以上。
如果是台灣女生很愛背的agnes.b尼龍包,更是要四千到萬元之譜。
比較男性向的HEDGREN稍微便宜一點,大概1800~2000。

總之八折買到這個包我覺得C/P值還滿好的,希望可以長久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