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個想買什麼就馬上行動的人。
即使這樣的我!也有買得太晚的時候!

像是小學時看過,一直想要整套入手的阿保美代的漫畫。
由於不是漫畫出板社出品,單價比較高,也很難找。
前幾天偶然想起,上某站一查,發現已經絕版orz

也是啦,1999年到現在都10年了……
日本那邊更是連中古書都稀稀落落,想收日本完全不可能。

至少台灣版要入手!!就算中古書……!
就這樣今天赫然發現該出版社(張老師)就在學校附近,
走下地下室發現櫥窗裡有展示!!!!

滿懷著希望下去問,發現絕版所以只送不賣。

意思是每買1本250元以上的書,贈送1本。
據說他們之前有整套千元的促銷,但是早已錯過……
不過又說買1送1很划算,因為之前是買千送一。

看了一下剩書,零零落落,
奇蹟似地,剛好可以湊出一套9本!!!!
(雖然有一本泛黃但也沒得選了)

我覺得這次錯過可能就再也沒機會了……(如果再版我再買一套- -)
本來還想買兩套,可以全部掃描成電子檔然後捐圖書館^q^......

但是要買9本,一本的定價可能在250~450之間,
這個錢著實不小啊……少說也要3000吧~
雖然媽媽會資助我課外書錢,但開學已經花去甚多,不好再提。

出版社的人好心地幫我保留了最後這一套,
我看我該好好思索一下了……
硬是血淚買下好像也不是不可行orz(如果有人要團購其他書就好了qq)

阿保美代是我心中的神,是我的漫畫啟蒙,我深深受其風格影響。
可以說她的漫畫就是我夢想中想要畫出的氣氛的典型。
看過那麼多的漫畫(少說三百套),卻一直無法搖撼其在我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