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achinese.jpg
現狀。


左後方接近舌根的部份害我吞嚥的時候都會隱隱作痛,
明明我即使想盡辦法伸長、扭動舌頭,都沒辦法咬到那裡,
睡覺的時候竟然就咬到了= =

可能期末睡眠品質比較不好,原本就常常在睡夢中咬到舌頭的我,
最近特別嚴重,超煩,每天舌頭都隱隱作痛(還都咬不同地方)。

至於燙傷……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燙的或冰的食物(或一起吃),
我也知道這對黏膜組織非常不好,所以最近有注意節制,
可是還是常常會有不小心燙到的時候QQ

又是傷口又是燙傷,我真的為我的健康捏把冷汗啊……

可是我牙床窄,口腔內空間小,舌頭卻很寬,牙齒因為交錯所以磨得很利,
咬舌問題從我以前到矯正牙齒之後都沒有改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