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對面買午餐時偶然再地下道遇到了之前英會話的老師。
他看到我停下來,我才注意到是他,對他笑笑。

他問我"What happened to you? You disappeared!"
因為我上期最後幾次沒有去上課,這期又沒報到。

一時間引起我很深的罪惡感orz
那時後有一堂確實是因為隔天是鵑節所以就沒去,然後又放掉春假,
本來第一周是因為睡過頭就沒去,然後鵑節,倒數第二周春假,
結果後來兩次因為偷懶和不知道怎麼解釋連續蹺課原因就都沒去直到上期結束。
續報這期也因為額滿沒有報名到orz
對他來講我確實是最後一個月就這樣消失了囧

"Too busy?"
"Uh...no, I forget..."
"Forget to class?"
"No,no,no..."

不過一時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說「我本來要報沒報到」T_______T

他又問我真的沒有怎麼了嗎,
我"Nothing."
他"Oh, okay."然後就走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是因為有什麼事情想隱瞞所以才回答Nothing的啊~~~~
是真的沒有任何原因就沒去上課啊~~~

我如果跟著回答「太忙了」不就好了嗎~~~~~
然後我至少可以慢慢想怎麼說沒報到orz
我不是討厭你或不信任你啊啊Brain~~~
最後他聽起來很失望= =|||


我被罪惡感所包圍啊,因為感覺他真的很認真問我QQ
而且我也很捨不得啊,畢竟是我上過的英文老師中我最喜歡的T_T
可是下一期應該是開學後了,那時候我應該要去上IELTS了囧
就這樣不再上到他的課,還留下這個疙瘩讓我覺得好痛苦orz

以上,今天的懺悔。
以後有機會還是想去上就是了,今年先以IELTS和日檢為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