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跑醫院的次數大概比從國中到大一七年加起來還要多|||orz
害我作任何事情都很沒勁,一直腐爛下去囧
平常一直都超級健康的人一旦生病就是這個樣子QQ

久違的扁桃腺炎居然發作了,
於是我堂堂五年半沒有發燒的紀錄就劃上休止符。
拖了好幾天還一直咳,啥時不來選在期末考前……

星期一覺得喉嚨有點乾痛,原本以為是講話講太多或有點乾咳導致,
到了半夜忽然瞬間後腦杓悶了起來,知道狀況不太對勁,
就在頭有點暈,感覺忽熱忽冷的狀態下就寢。感覺像是發燒了。

星期二早上狀況還好,但是沒什麼精神,喉嚨痛了起來,
心想不妙,撐到下午三點多上完課,出去買菜。
大概是在購物的途中燒了起來,路上覺得自己快死了,
不過還是去了好幾個地方把東西都買完,順便買了溫度計orz

回來一量發現37.9度,因為已經五點左右,不知道要去哪看醫生,
先傳簡訊給媽媽。
一秒後媽媽就回電:「我現在車子快到台北車站了喔!」

……啊?

原來媽媽碰巧從高雄北上。
於是就去北車碰面(路上還是發燒中),一起吃飯(沒食慾),
然後去到外婆家,外公載我去看醫生,我順便和他們借毛毯。
拿了媽媽帶來的東西,食物廚具等。

看醫生時38.5度。

看完之後外公載我回宿舍。
提著厚重的毛毯和一大包鍋子、糖果、飲料等等,
還背著一本很厚重的課本,慢慢走回宿舍爬上樓,體力盡失orz

然後洗澡,吃草莓大福,吃藥。
但是第二天還要考默寫和交作業,只好撐著硬背。
不僅完全吸收不進腦海中,中間還昏睡在桌上好起次,
最後放棄,去睡覺。
幸好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背好了orz

星期三開始就沒有發燒,喉嚨也轉好。
但是開始咳嗽……尤其夜咳。
星期四有好一點。

星期五強烈冷氣團南下,早上狂打噴嚏,一整天都是鼻塞(還好沒過敏),
咳嗽又繼續下去。
基本上從星期三開始,早上起床之後都是鎖喉狀態,整天都不太有聲音說話orz

星期六……沒有痰卻乾咳個不停,鼻塞嚴重。 ←現在在這

完全不想念書orz
下禮拜一二都是超重科,又有一些我覺得超危險的科目||||
糟啦阿阿阿阿 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