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費100,加上治療和藥花了三百多,噢~
我這個月已經窮到異常程度了還這樣搞orz
加上最近開始注意身體健康,每天會吃一兩次水果,
問題水果真是天殺的貴……救命啊囧||||

我已經活到一天150的狀態了沒有錢注意健康啦orz
(唯一的方法就是少喝飲料改喝自己泡的菊花茶等等,省錢又健康)

其實我滿想去掛減肥門診的耶。
可是看坊間價錢都收五位數,實在不敢去看= =|||||
應該會先作一堆檢查蝦密的吧,然後給食譜什麼的。
我是很想去上營養課和食譜,但是我不想參加減肥班,沒那個時間。
雖然說就算有食譜我還是得外食啊……
不知道醫院的如何呢> <

好久沒去醫院了,醫院的空氣總是給人一種一進去就會被傳染的感覺。
學校因為在新店線,所以我的活動範圍像購物什麼的也都以這一帶為主,
台大醫院聽說掛號要460而且感覺就很難掛還是算了。

本來想去慈濟醫院的,聽說很新(才蓋好四年)而且很親切,
不過想要掛的醫生已經調到花蓮去了,後來選擇去天主教耕莘醫院。
看那個院名雖然有點抵抗,不過實際上感覺還不錯。
從捷運七張站(我常去那邊的家樂福B&Q)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坐。

因為太少生病(好像從小學二年級之後就沒去過大醫院看病了),
也是第一次自己去看,對醫院的系統不太清楚,這次終於明白了些。

醫生口碑大概滿好,我昨晚網路先掛號掛到40號,從早上10點到達一直等到12點多。
太早去了,複診3X號我看等開始看診兩小時後再去好了= =
十天後要複診,希望會好,聽說手術超痛我不想做~"~

不過今天的治療過程還滿讓人軟腳的,檢查完覺得沒力氣站起來orz
不會很痛但是……不蘇湖,輝常不蘇湖(身體和心理上)= =
還小挨了一針,不痛,酸了一瞬間而已。(雖然我聽到他說要注射時頗為慌亂<囧>)

醫生感覺超忙。也對,掛到我的時候他大概又餓又累,
而且我猜他每天看的病人有90%以上都是同一種毛病,輕重不同而已吧。
我應該屬於中度偏輕?還好還好。
住宿舍在療養上有滿多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了……

希望不要再進一步啦。
不然我未來結婚準備懷孕之前真的要去開刀,恐怖= =
(應該是開定了,除非我是自然產超順也不用會陰切開的那種幸運的人)
要開也要找個長假休養+有人可以打理我的食物起居。
目前是沒有那摸嚴重啦。

至於什麼病?標題都寫給你看了,一般來講放著不管也不會死人……
年輕就這樣還滿讓人絕望的,不過實際上好像也還好。
今天看到一個女生由男友陪同來看病,她那是舉步維艱啊……
因為會造成心理壓力,再加上我擔心會不會萬一是癌症所以還是去看了。
(但是癌症應該有的症狀我都沒有,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