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當掉我算了。

我不想寫作業。

我不會寫。

我沒有時間寫。

我不想為了這份作業蹺課又通宵。

當掉我算了。

我好累。

為什麼六月事情這麼多。

下星期一的報告,要備課印講義。
準備生平年表、漢書傳、本文和註釋、翻譯、討論的議題。
找打字工、印刷、分配工作、討論。

星期五要教的手寫三千字到現在連題目都想不出來。
完全沒唸。

明天要交英文作業。

星期三前要做好服務學習用的動畫。
連草稿都還沒開始畫。

星期四要翹日文了。
不能連星期二也翹。

要買的東西統統還沒買。

要印資料寄回去給媽媽還沒處理。

我明明課已經很少了為什麼沒時間。



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我錯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早點做我應該要早點買書找資料我應該要每個禮拜都去上課我應該積極交作業並且和他們聯絡我錯了下學期我會努力的

對了,今天兩隻眼鏡都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