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今天是導生宴,一群同學和我們親愛的導師方教授,
前往遠東飯店的自助餐,哇~好料好料吃免錢豈有不去的道理^^

雖然價位不低,不過是非常棒的歐式自助餐喔,品項相當豐富。
一般自助餐有的大致上都有,最大的特色就是菜色種類充滿異國風情。




其實我很想去拍,可是不好意思>"<

菜色中有一些西班牙料理、北京烤鴨等等,以及為數不少的印度菜@@
幾種印度咖哩的味道都頗特殊,還有神秘的烤餅。
算是其他地方比較少見的~

甜點也還ok,有巧克力噴泉XD
比較讓我遺憾的是湯品很普通,種類也少,讓喜歡喝湯的我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喝了碗法蘭克福扁豆湯)

這是我盛的第一盤主食。(冷盤已經吃過)

順時鐘方向介紹:
印度??菜洋芋、印度飯(黃色)、菠菜咖哩、雞肉咖哩(味道都很特殊),
千層麵、極為普通的牛排、北京烤鴨淋醬(感覺有點像巧克力= =)。

然後這兩張是其他人盛的。


異國風味科科。

看著看著我又餓了囧rz
在用Photoshop裁切相片時,看到放的超大的美食,口水流不停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