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這部Disney電影,很不錯!從頭笑到尾XD
官網滿漂亮的: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enchanted/

果然音樂劇大好v
角色忽然唱起歌來超突兀的啦~(大笑)

越是瞭解Disney動畫的人,越能瞭解裡面用到的梗:P
雖然我不算很瞭解,但至少也看過了8~9成的電影……從剛開始的片頭就有種久違的熟悉感,畢竟我可能有好幾年沒看Disney的動畫了,那種節奏感和「D式笑點」真是懷舊啊~

放片尾的時候,背景就是一幅福過往動畫的剪影,像是小美人魚、石中劍等等。
劇情中用得很明顯的梗就是白雪公主和仙度瑞菈(和公主有關咩),
至於其他偶爾還有石中劍、彼得潘等等的影子……個人感覺啦。
不過,畢竟突出了不少「Disney動畫共有的特色」,整個似曾相識。

中間有很多點,感覺就是「Disney的自我吐嘈」!(笑)
很喜歡這部中童話與現實交織的部份,像是鴿子幫女主角圍浴巾之類、後面的「這世界收訊真好」,以及無敵專業cosply(誤)。(話說~女主角有歌唱魔力還真方便啊……最好這種「Disney流打掃」能掃乾淨啦XD)

看到「森林裡的小動物」「曼哈頓版」時,真的有點恐怖orz
腦海中一直想到:鴿子又被稱為天上飛的老鼠,帶有大量細菌疾病……

故事內容就不多說了,屬於「不用想太多」的那種。
(不用瞭解為什麼一見鍾情、哪裡來的錢、沒有身份證等等XD)

總之推這部>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