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雨傘接二連三壞掉後,我過著淋雨生活已經有一段日子了XD

之前幸運地從阿姨處得來一支幾乎全新的拐杖傘,
是超有精神的嶄新粉紅色,好開心>w<

今天又從外婆家得到一隻陳年折疊傘,
雖然已經很舊了,呈現髒汙的粉紅色,不過可以看出原本是珠光粉紅……

總之超開心的啦 v

_/ _/ _/ _/ _/ _/ _/

話說我終於從高雄放了10天年假後,回來台北啦!

等客運等了2小時的候補位,坐了8小時((((((囧)))))
後來真的覺得……要吐了完蛋了要吐了= =|||←暈車體質
幸好還是壓了下來,真是太痛苦了T_T

明明只背著輕便裝備回去,每次都會額外提一大包回到台北orz
這次真的很重,提到手痛得不得了,那一包(食物+衣服鞋子)大概有10公斤吧……
又背著超重的行囊(電子產品、10本書、一點衣服),肩膀都快斷了||||

昨天先在外婆家借住一宿,好好睡啊~*
(目前處於生活極不規律狀態:凌晨睡中午醒,吃飽又睡到晚上)

幸好現在平安回來= v =

話說……
我又忘記把高雄家裏那枝愛用的折疊傘帶來了,回去那麼多次,
居然沒有半次記得的,到底是搞什麼東西啊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縱使行路難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楓之音
  • 你在高雄讀書喔?讀哪間?(不好意思~我看到你的棉條介紹就迷上你了XDDDDD~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吧:P)
  • 我是高雄人,在台北念大學,放假回家過年,從其他文章中可以看出來吧XD
    (學校也是爬文可以找到:P)

    forashe 於 2008/02/14 15: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