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浴室洗澡洗到一半赫然發現……排水孔堵塞了。
而且不是那種水排得很慢,而是幾乎100%不會流動。
於是我恐慌地看著水越積越高……

挑戰用最少的水洗頭洗澡完畢!
水只淹了5cm左右,大概門檻的一半!
(好處是腳泡在裡面比較暖?好噁|||)

不能像以前一樣一直用溫水取暖,必須關水,真是寒冷……
由於積水太深無法穿長褲,只好先把上衣內褲穿好,
趁外面沒有人的時候火速衝到隔壁間穿上囧

最後自己用掃把畚箕把積水清乾淨了,(我可是佛心來著)
還在門鎖旁貼上警告標語,並且回房間後就網路報修。

快點修好吧~真是恐怖的回憶~



而且剛好天殺的遇到生理期,排水阻塞又不能洗太久好痛苦阿阿阿阿阿!
(現在想想我應該先把棉條塞進去再開始盡情洗才對,不怕滴= =+)
不過還好,因為是生理期,所以明天起床後我還會再洗一次澡的Q_Q
(自從用了棉條之後再也無法忍受濕黏的觸感|||)

說到這個又要來大讚一下親愛的小棉條兒v
我是量很多,多到連Tampax Super都撐不到三小時的人,
超羨慕一些只要Regular或Super就可以翻滾一覺到天亮的人T口T

昨天(今天凌晨五點就寢囧)雖然被一隻蚊子亂,一直睡不著= =##
不知怎地昨兒個量特少,中午醒來還是乾乾爽爽,賴在被窩裡翻滾~舒適啊~
(平常只要醒來感覺濕濕,就馬上跳起來頂著寒風發抖著去洗澡orz)

棉條大好v

但是今天流量恢復正常,今夜又只有睡前能暫時翻滾了,
總有一天,婚後或自然產後,我會受不了而去試Super Plus或月亮杯的……
我一定要擺脫讓人腰酸背痛的生理期停屍睡姿=皿=
(幸好棉條有效縮短我的經期,我每月只需忍受2個這種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