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宿舍,三餐自理之後,一直對法國麵包抱有怨念!
昨天終於有時間去附近麵包店買了一條~店家切了五段~

現在要分享在宿舍小成本美味完成一餐的秘訣XD

首先,選擇配湯!
 因為我不知道這附近哪裡可以買到西式的羅宋湯、洋蔥湯或者濃湯,
 (如果有羅宋or洋蔥等紅湯,就可以做我喜歡的西班牙麵包湯了ˊˋ)

所以只好暫時使用VONO的沖泡南瓜湯,要選擇合適的口味咩!
 (總不能泡紫菜湯配麵包吧orz)
沖泡雖然窮酸了點,好處是湯會是100℃的熱水,可以「撐」比較久!
如果不是像我這種正餐一定要吃鹹的人,亦可泡可可或麥片或紅茶……
(紅茶裡有麵包屑有點噁心,不建議)

至於醬料,我本來很困擾:
花生醬好美味可是熱量很恐怖……大蒜醬或者果醬都不想買太多>"<
所以後來我就去單堤咖啡買了兩盒5元小奶油,一般西餐廳給人塗麵包的那種~
(事實證明好划算,一盒可以塗3/5條麵包)

萬事具備,湯泡好,桌上鋪了面紙,麵包撕好之後!

使用攪拌熱湯的湯匙來塗奶油^________^ (因為沒有奶油刀)
奶油一碰到炙熱的湯匙就會融化,所以非常好抹喔!
就這樣配著吃~(好香阿)
奶油抹完之後還有剩下麵包,可以浸著湯吃~(好飽足阿~)

以上是我今日的午餐XD
3/5盒奶油,3/5條法國麵包,2包共約500㏄的南瓜湯。
實算花費約65元有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