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一篇明天要交的國文作文。
耶,破紀錄!一小時就能不急不徐手寫一千來字,哈哈!
(大考時期那麼拼也頂多900字啊XD)

……果然中文系唸了之後嘴砲功力就會增加= =+
畢竟期中考期末考都是一大堆申論orz

不過作文真的是越寫越沒題材>"<
每次都有種在消費自己的感覺……消費自己的回憶……
被消費得最嚴重的是媽媽囧"沒辦法,我的兒時/青少年回憶都和她息息相關||||
這表示她在我的人生中真的是占很大份量啊QAQ

題外話……因為這次寫的是年菜,越寫越餓= 3=
我希望今年有豐富的年夜飯啦阿阿阿阿阿阿!
創作者介紹

縱使行路難

forash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yo
  • 也傳授一點給我吧XD

    對了 禮拜五要一起回去喔~
    記得保持聯絡
    我先買伙食嘛XD?
  • 好啊~買頂呱呱?XD
    可能會塞到爆囧

    forashe 於 2007/12/25 20:45 回覆

  • ReveryLee
  • 哦哦~~中文系都是該死的嘴砲XD
    太可怕了!!
    在中文系我也爆出了2小時2047字的魔力呢XD
    競寫真是死人的東西~~哇哈哈!
    這幾天則是出現了更誇張的東西
    寫小說選的報告寫到昏頭
    便成口不擇言手不擇字
    從頭到尾亂打
    結果發現20多分鐘就超過1頁A4了~~
    太爽了!!
    中文系嘴砲萬歲哈哈!!
  • 就是啊~
    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進化XD

    forashe 於 2007/12/29 21: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